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5篇

个人描述

立秋啦,收粮食吧!

转载作品

分类:转发
2009-08-06 22:46 阅读(?)评论(0)

这个城市的夜晚亮了我的心暗了

我的翅膀断了这个城市的人们笑了

开始变化了你的我的所有的梦啊

这个时侯我们躲在角落里默默的哭了

风划过耳畔另一个季节就这样来了

记忆的流水光阴她不再等待了

就这样让无法确定的一切模糊着吧

那些闪亮的故事在歌声中她长大了

你哭了我们曾经的夏天就到了

我沉默了这一场电影早就演完了

你笑了我看见阳光和青鸟飞走了

我睡着了梦里的一切都不见了

2001年4月6日,列车慢慢的接近了这个城市,夜渐次的袭来。我坐在车窗前给娟子写下了上面的这些话,窗外是倒退着的风景,在铁轨有序的碰撞中机械的舞蹈着,远处的城,星星点点的亮,看起来很美却因夜的朦胧而扑朔迷离~

3年后,在重庆森林酒吧,这些话被印在了纸上,也因此结交了一个好朋友-锦江。

现在想来,任何哪怕细微的东西都会成为前因,结果一定存在,或许是在很多年以后,或许是在来生... ...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