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3篇

个人描述

立秋啦,收粮食吧!

绿之韵讲话

分类:作品 | 标签: 绿之韵   培训   讲话   稻谷   收入  
2009-07-23 21:02 阅读(?)评论(0)

各位朋友大家好。我叫某某,来自呼市武川县.很高兴能站在这里,我想借此机会感谢这个培训会议的主办方以及给我们培训的讲师们。也向在场诸位表示问候,希望以后大家多多交流多多合作,共同做好我们的绿之韵事业。
今天站在这里想和大家分享一下目前我对于绿之韵这个事业的理解。我从接触了解产品,使用产品,到现在开始做这个产品已经将近一年了,可能是在场所有人中时间比较短的一位。我今天讲的主题是:和谐。
大家也有搞政治的,有看新闻的,看报纸的,在关注国家大事的。大家都知道现在我们在提倡构建一个和谐社会。那么我在这里就谈谈对于和谐的理解,和大家分享。
我们可以从造字的角度来分析一下这两个字:和,左边是禾,稻谷。我们吃大大米就是稻谷加工出来的。右边是口。这就是说和与吃饭有关,能吃饱饭,才是和。这是物质生活层面的问题。人们吃不饱饭,那么就要发生问题,历史上许多农民起义都是跟吃不饱饭有关的。但是相信今天诸位都已经解决了温饱问题。
那么接下来我们再看谐。左边是言,就是说话,右边是皆。那么对于这个字我们可以有两个层面的解释,一个是让一个人把他所有要说的话说出来,另一个是让所有的人都能说话。这是精神层面的问题。公民有言论、出版、集会、结社、游行和示威的权利。这个谐字,就是指的是言论的权利。
那么我讲的和谐这两个字和我们的绿之韵有什么关系呢?
我是这样的理解的:做这项事业,从和的角度说是:一来我们用这个产品,吃绿之韵的保健品,可以调养身体,增强免疫力,身体更健康更强壮,工作顺利,家庭幸福。二来,做这样的事业,可以增加我们的收入,不管是专门做还是兼职做,都可以。有了更多的收入,就能改善我们的物质生活。
那么从谐的角度说,任何人做一项事业,都要追求一种成就感,需要被人们承认认可,这就是精神层面的问题了,今天我们在这里,坐在一起,各抒己见,分享我们的看法,提高我们对于这项事业的认识,更好的指导我们做我们的事业,支持绿之韵总公司的发展。
那么总的来说,分享我们的看法,增加我们的经验,都是为了事业更成功,家庭更幸福,生活更美好,社会更和谐!
谢谢大家!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7-23 21:1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